關於美祺

美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RMC)成立於1989年,以提供精緻的刺繡服務而聞名,憑藉專業的設備和深厚的技術在業界建立卓越的信譽。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國,包含美國、南美、法國、英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韓國、日本、澳洲和台灣…等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打造獨特且高品質的刺繡產品,滿足不同領域的需求。


專業設備與技術

美祺擁有先進的刺繡設備,將這些設備結合最新的技術來實現複雜且細緻的刺繡效果。我們的技術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,他們擁有深厚的行業知識和高超的手藝,確保每一個刺繡產品都能達到最高水準。除此之外,美祺也投入研發團隊,挑選安全且合格的原物料並靈活運用,同時將廢料再利用來實踐環境永續。


認證與獎項

我們的專業表現獲得了多項獎項與認證,這包括但不限於迪士尼標認證、OEKO-TEX, BSCI等認證。這些認證證明了我們對品質及原物料管理的嚴格要求,以及在刺繡領域中的領先地位。與美祺合作客戶可以感到安心,長期合作的客戶也十分信賴我們的服務。


服務範疇

美祺主要以刺繡委託製造(OEM)、刺繡設計製造(ODM)之代工為主的工廠。另外還有強大的加工團隊,能做到一條龍服務,從設計、製造到包裝,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獨特商品。美祺的服務範疇包括但不限於:

  • 國際精品logo刺繡
  • 客製化禮贈品
  • 服裝、帽子裁片繡
  • 高級紡織面料
  • 軍用臂章

近年來不只專注於臂章,更將刺繡應用於生活家居用品,例如:刺繡布料、DIY刺繡燙貼、杯墊、玩偶、別針、釦子、3C配件、禮贈品、包袋、傢飾...等。


使命與價值觀

美祺的使命是通過提供優質刺繡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提升形象共同創造價值。我們強調創新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,並通過實踐這些價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也讓刺繡文化得以永續,發揚國際。


未來展望

美祺將持續保持卓越,不斷進化以適應市場需求。我們珍惜感恩每一位客人,也期待與更多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,為全世界提供優質、創新的刺繡。我們有信心成為您首選的刺繡合作夥伴,為您的品牌注入更多精彩和獨特的元素。

加入我們,一起創造多種美好的可能性。

沒有符合的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