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祺企業創立於西元1989年

美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RMC)成立於1989年,以提供精緻的刺繡服務而聞名,憑藉專業的設備和深厚的技術在業界建立卓越的信譽。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國,包含美國、南美、法國、英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韓國、日本、澳洲和台灣…等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打造獨特且高品質的刺繡產品,滿足不同領域的需求。

美祺擁有先進的刺繡設備,將這些設備結合最新的技術來實現複雜且細緻的刺繡效果。我們的技術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,他們擁有深厚的行業知識和高超的手藝,確保每一個刺繡產品都能達到最高水準。

主要以刺繡委託製造(OEM)、刺繡設計製造(ODM)之代工為主的工廠。另外還有強大的加工團隊,可以一條龍服務,從製造、設計到包裝,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獨特商品。

近年來不只專注於刺繡臂章,更是將刺繡文化應用於生活家居,例如:刺繡布料、DIY刺繡燙貼、杯墊、玩偶、別針、釦子、3C生活、禮贈品、包袋、傢飾...


詢價流程

提供有競爭力的優質產品。
您一旦跟我們合作,就會了解與我們合作的優勢。
我們有信心成為您的主要供應商之一。

品牌認證

>


您有任何問題嗎?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